2008年10月27日

囧的一天


早饭只吃了一个蛋黄派,接着上了半小时的实验课,所以中饭吃的特别早。学友食堂越来越黑了,一坨饭,一层番茄炒蛋,一个满是面包粉的鸡腿,就要7块钱。老板(寝室同学)更倒霉,多加了一勺麻辣豆腐,居然就是8块5,OTZ...

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写错。下午又是半小时的实验课。浑浑噩噩的这学期就没怎么上过课。下午为了长高(我原来真的只有176cm...囧),去打篮球。于是哼哧哼哧的...最后喝的是罐很奇怪的可口可乐,包装是天蓝色+大红色。

今天才知道,楼下的一群很山寨的老太婆炒饭、少妇炒面、老头子香酥鸡等10几个摊头是被隔壁寝室称作“黑暗料理界”...被雷到了,真的很贴切呃。鉴于我们在“黑暗料理界”不是第一次拉肚子的情况下,晚饭叫的外卖——38元的全家福套餐,3杯奶茶、3包薯条、3只鸡腿(又是鸡腿,吃的时候没想到)、3只汉堡。正好三个人分了。

学校网速就是龟速,下午还能看看网页,晚上基本就是个单机版PC。在这里想上传一张照片也不行,所以这篇日志等回去后还要上传篇头照。(现在是第二天下午,我重新编辑了一下添加了照片)

就是这样的工作日的第一天。对了,洗完澡发现没有干净的袜子了。只能穿长长的足球袜应付,再次最后O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