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挺山寨的糖果展



今天去了“2008中国糖果文化节、上海国际糖果展”,在上海展览中心。

到了那里觉得眼熟,原来前几年来过在这里举办的书展,可惜那时没见到易中天。


(图中的是陌生人,上前和娃娃合影的年龄我已经过了...)

糖果展里面不大,一楼是大白兔和大白兔的母公司冠生园展台。上了几个台阶后有几个穿的很风凉的model和穿的很严实的吉祥物,地上垃圾很多,都是废弃的包装袋,一直有人在扫地。看到费列罗、蜡笔小新糖果和几个不知名的糖果展台。再走几步就到头了,人头攒动的地方是一圈卖蜜饯话梅干货的摊头,其中居然还有卖开洋的...orz,这也是糖果展啊。

原路返回,出门,总共花时一刻钟。然后找到外面凭票领糖果的地方——票子就是新民晚报上剪下来的票子,一人一张票给两包大白兔,每包有四粒,两包“价值20元”。



这是三天糖果展的第一天,我是觉得挺山寨的。

3 条评论:

  1. 大白兔还这么贵,20元纯粹是弥补三聚氰胺的损失!

    回复删除
  2. 我想不厚道地说:还好没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