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明天可以回去了

[DSC00389.JPG]

这学期第一次礼拜四还在寝室,明天总算能回去了。

上图是今天的内容,背面是4个活塞,也就是四缸发动机。今天开始装了,怎么拆的就怎么装,全装好以后,能点火的就能通过,不能点火就不能pass.

博客仍旧在调试,回去使用2M的网速好好再把首页处理一番。今天我的twitter,follow了奥巴马先生,貌似他很久没更新了,他之前的几次update都是号召众follower给他vote...汗。是不是当上总统后,互联网就对他而言变得不安全了?期待他的update。

虽然我周围人基本上都不明twitter,feed,digg,wp此类web2.0,勉强一个xiaonei.com还是cos别人的facebook。即使这样,我也坚持知道你们都不知道的我知道的知道,我还是要说,web2.0,中国请走开。

1 条评论:

  1. 发动机不错啊,我就在学这个,从理论上,可又不是个重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