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迷茫

昨天寝室兄弟和他姑娘傍晚在学校附近吃饭,路经偏僻小道,遇到三歹徒行凶抢劫,力战不支,兄弟双手掌被砍伤,歹徒夺取皮夹手机逃走。几小时后我们得到消息赶往医院,兄弟双手已做完手术,衣裤全是血,当时情形不敢想象。

为兄弟祈福,希望早日康复。

曾经某段时间很FQ,赞成铁血的法制,严酷的刑法,以暴制暴等思想治理社会,对待japan、taiwan也是抱这样的态度。之后不知不觉的变了,也许是看了许多书,也许是经历了许多事,我特别的反感那些动辄武力灭taiwan的人,特别反感以暴制暴的人,比如杨+事件,这段时期一直到昨天为止,我都是崇尚"仁"宽"爱"。

但昨天兄弟出事以后,我突然冲动了。当事情发生在你身边的时候,完全是两码事了。虽然已经过了一天,我的念头还是没有消失:若能抓到它们三人,必一刀还一刀,在所不惜。

天使与魔鬼么?刚在永远不老的博客看到他对杨+的推崇,我还留言表示反对。

而现在,思绪很乱很乱。"迷茫""惆怅"这类傻帽的词语我原从来不会作为口头语。这次恕我用一下,确实很迷茫。

4 条评论:

  1. 商学院四女生之一是我认识的一同学的好朋友
    这次你身边又发生这样的事..感叹悲剧其实离自己不远
    希望你兄弟早日康复,最好能少留点阴影
    年末,大家万事小心!

    回复删除
  2.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把这句话视为经典,社会就是这样残酷,惨无人道的事情看多了,也就习惯了,祝他早日出院。还有告诉他,多吃点东西,把身体养好了,争取突破150斤,以后再碰到那些人,一腔头全部解决,不要客气!

    回复删除
  3. 你们那里治安很差吗?我觉得在这里评论很麻烦耶,特别用手机。

    回复删除
  4. Re:sonny,这里很小众小众额,所以不买服务器不买域名不玩WP,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