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点火成功

不是奥运火炬点火,不是打火机点火。是发动机点火成功。

原本两个礼拜的任务,我们用了一个礼拜多一天就完成了——将汽车发动机整个拆掉,然后重新组装,并要能够点火。8组里面我们是第六个完成的,我们走的时候还剩一组汽油机和一组柴油机仍在调试点火。

因为提前完成了所以昨天提前回来了。回来之前收到一张汇款单,惊讶至极。这张汇款单是新民晚报寄来的100元稿费。到家后我在邮箱查明是2007年12月25日发出的稿子,它最近刊登了(我当时没读到这期报纸)并寄来了稿费。

[2008-12-09_143002.jpg]
稿子发出时间



[2008-12-09_141846.jpg]
那期的电子版截图


我很佩服新民晚报的效率,也很佩服它们的耐心。

继小学时得到少年报的10元稿费后,第二次得到稿费。同时这也打破我大学时期的零收入。

一点小说明:登报的署名我没有署真名,理由不愿多说。用的名字是寝室同学名字,他的名字重名的比较多,所以问起来也好推脱,但稿费不会逃掉,因为写明了班级,班级就一个这名字。


现在这个博客有favicon了(网站图标),要鸣谢电脑玩物的教程http://snipr.com/7naqa。这个图标是我曾经玩魔力宝贝的头像也是我的QQ头像,在没有更好的图标前就用它了,希望大家好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