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打起精神

得知14号要去补考的消息简直崩溃了。原本是该开学一周后才补考的——以往的惯例,所有东西都没带回来,打算开学一周时间弄一弄。现在突然14号就要补考,而一天后15号就要去学校报到,让我14号还回来不回来。一切都搞砸了。

从昨天得到这个消息,我的寒假就结束了,提前5天结束。带着心事就不算做在放假了,以前在中学小学也有过这样的感觉——假期快结束了寒暑假作业还没做完。明天就是13号了,补考科目是C语言。简单的说,我弄不来。

---------

洗头,滴眼药水,打开窗透气。打起精神来,萎靡了几天的我。突然就20多度了,外面大风,屋里燥热,人特别没精神。一系列的烦心事,让我空有大把时间,也没心情做事,也不想写日志。这样已经好几天了。

既然摆脱不了烦恼,就让自己变得精神一点。我现在的眼神就像06年的本座马在允(sAviOr)——有杀气;之前几天的眼神就像08年的洗碗工马在允——抬不起眼皮的郁闷。

另外体会到了,星际不能多打。按照概率来说,即使胜率很高,打多了也会输,输了就会郁闷。而赢3盘也抵消不了输1盘的郁闷。所以现在开始每天赢了几盘就好,不多打。

3 条评论:

  1. 我情人节也在考试,在华师大考试,所以15号是我假期里唯一一个睡熟的日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