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明天去动物园

提前预感到明天从动物园回来后又要看星际比赛又要忙一堆事,来不及更新。而放到后天写"昨天去动物园喽"感觉又不新鲜了,于是提前预告,可能会放出照片。

这几天无大事。没有寒暑假的人们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对他们(也是大多数人)而言,年已经过完了。我和我同学们还要休息两个礼拜。

三天前我给笔记本用wubi装了ubuntu,过程很easy,没有原本想象的难,一装好就能直接上网、输入中文。不用像装windows一样装硬件驱动、设置ADSL宽带之类。Firefox的配置也能原封不动的移植过去,一切都顺利。

有段时间我更新频率很高的时候,google搜索"不执着",一直排名第4~7页。而我这次4天没更新,今天在Google搜索"不执着",排第一了。(百度几周前已经排在第一,保证没竞价)

我把世界之窗送来的鼠标垫拆开用了,替换我从2001年就开始用到现在的苹果外型塑料鼠标垫。新鼠标垫很大,手感很好,上面是海绵,下面是橡胶,我一眼就能说出它像什么——它像乒乓板的胶皮,一样是海绵+橡胶。我是业余乒乓球爱好者~

附图:
http://i40.tinypic.com/f3wg9h.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