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被碎片困扰

这周清明节多放一天假,刚才洗了澡来更新博客。

零碎的事情越来越多,就今天一天又玩星际、又调试博客模板、又下载片子(目前在追的有犯罪心里、人人都恨克里斯、生活大爆炸、实习医生格蕾、火影、柯南、喜洋洋),最后每天任务——我爱背单词,再过两个月就考六级了。

http://i42.tinypic.com/6gl8rb.jpg

(昨天没写完,现在是第二天4/6中午)

似乎没有什么具体目标的大事,都是一些小碎片的事情不断的出现、出现,让我疲于应付。今天去学校后要帮笔记本重做系统、一门汽车课的论文也快到时间交了,仍旧这么被动。最后贴张上次在周庄的寝室四人合照(点击扩大):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tr-9OyfxHVS7zzbtnqKHdR0-TMtWK7xPELctaEPzd7vKEMtbP9MXSN0OQl0BN6uFcQ0VvQWFAWTW_FnUZbnATAOwQMgb3TavyoRtyvGc7c9Q0zIAuldiOA3MkctlMce0xRD8wNVt_MrY/s512/SDC10520.JPG

1 条评论:

  1. 最近也是,被零碎的事情绊着,有点小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