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blogspot 被~墙了

如果你能看到这篇文章,可能你是使用了阅读器订阅了本博客,或者你在国外上网,或者你在使用代理。

本博客也是搭建在 blogspot 平台上的。今天我发现自己博客无法访问,接着试了其他几个同在 blogspot 上的朋友的博客,也无法访问。

然后我打开代理工具,成功访问。可以断定,Blogger ( blogspot.com ) 全面积被~墙了.

最近 Youtube 和 Plurk 相继被墙; Friendfeed 的 http 方式也被墙,https 暂时得以生存。终于又轮到了 Blogger。我不确定是否会搬出、独立、备案,还是转移其他和谐的 BSP。我不确定,实在不愿意确定... 并且不确定是否继续 Blogging。

如果 Blogger 能被解封,或者学习 Twitter 全面启用不会被墙的 https 协议。这仅是我的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