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第一天上班

这算是实习,每日补贴20元,还有一顿中饭。早上8点到下午5点,午休一小时。周日周一休息。

公司大致是给汽车厂商制作零部件的电子商务网站——面试的时候我并不知道它纯粹是做网站的,否则我也不会自不量力的去了——我对网页制作、编程方面一窍不通。

今天我做了一天机械工作——用数据库的零部件数据去抽查并对比已制作但未发布的网站数据,对比了200个数据,找出了4个bug。用上海话来形容就是一个字:眼。因为这活并不需要有汽车知识的本科生来做。有好几个人对我说,一开始就是这样的从简单做起。但我怀疑——也怀疑自己,因为就算做下去,接触到网站设计,我一点也不会,也真不感兴趣。

我只能决定再看几天再说。决定明天去。至于后天去否,由明天决定。100元的体检费恐怕很难挣回来。

这是我的办公桌:
http://i27.tinypic.com/2zstht4.jpg

这是我位子朝窗外的视角:
http://i29.tinypic.com/2r3zfo2.jpg


另外那里都必须用英文名称呼。带我的老同事叫Tony,教我技术的同事叫Tim,好像是负责人的女孩叫Cindy。我叫Le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