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清空了Gmail收件箱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00/4295531012_728d9fb662_m.jpg

惭愧用了几年的Gmail, 才知道存档的功能. 花了一点时间整理了六个标签下的邮件, 有用的/有经历价值的都标记存档, 其余丢进垃圾箱.
看到清爽的Inbox, 很舒服. 顺手把主题换成Random——以前一直是Bold blue, 尝尝鲜.
明天有空再把垃圾箱的几百封邮件整理一下, 有用的提出, 无用的永久删除. 今天没时间了, 打算把这周的招聘信息再看一遍, 投些简历.

今早firefox更新到3.6后, 许多扩展失效, 用Nightly tools也救不回来. 不能右击关闭标签、不能全局打开新标签. 这怎么行? 大大影响我使用习惯, 即使3.6再快又如何? 用firefox的人本就不是追求页面载入的"绝对速度", 而是综合性能. 扩展, 扩展才是王道!
程序只能更新无法倒退, 我只能找出笔记本里的3.5.7文件夹, 整个覆盖到台式机, 然后再把台式机的profile移回去. 虽然费了点周折, 还是回到了熟悉的firefox.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653/4294810039_4f8f11ecf0_o.jpg


从"在家实习"以来的这段日子, 又陷入了以前某段时间的状态. 疲惫, 没有方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