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兜夜风

今天又开着老爸的电动车兜夜风了, 耳里塞着新买的小石头mp3. 当初b2c上没货的时候, 千方百计地寻找哪里还有99元卖的地方, 一直没找到——就越觉得它很棒很划算.

现在到手了, 快递早上7点半就吵醒了我, 连包装也没拆就把钱付了,继续睡回笼觉. 使用后发觉:容易沾指纹,沾灰,体型也不是很小——我另一个有屏幕的mp3也和它差不多大,传输速度很慢,usb连接线太短太短...
买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需要它, 我有手机可以听歌, 需要的是mp4, 或者一部可以看视频的新手机. 但还是买了,因为怕以后没这个价格,因为当初被它吸引的就是小石头三个字.

当方便面的酱包由固态变成了液态的时候,一个宅男就知道夏天到了。这是刚才看到的一条tweet. 很久不吃面了, 虽然宅但我是个营养均衡的闭家锁, 每天豆浆酸奶水果必不可少.

回到兜风, 只穿了一件tee还是有点冷. 网上查询了一下今晚的距离, 单程2.8km, 往返5.6km. 仅此.

2 条评论:

  1. blogger上留言还真是麻烦,
    我也有个小石头,京东上99买的,非常的喜欢小石头的设计,很棒

    回复删除
  2. re: derek
    是我的模板问题... 嵌入式的评论在这个模板里弄不出. 有时间的话会换个模板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