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实况小记



从戒星际开始, 每天除了上网看片子, 就是踢实况. 仍旧喜欢PES2010版本, 只踢欧冠, 因为周期短. 已经把三大联赛的豪门都分别用了一遍, 但只有皇马,米兰和国米夺冠. 转而开始使用三大联赛的非豪门劲旅, 比如热刺,拉齐奥这些.

前几天用热刺夺了冠. 我适合用热刺的阵容, 前面阿德巴约能拿住球, 两边有贝尔和列侬齐飞, 中场有范德法特和莫得里奇, 后防加拉压阵, 踢起来效果相当不错. 替补球员帕夫柳琴科,多斯桑托斯,迪福,克拉尼察也都是叫得上名的实力派. 我常规踢法是中路渗透, 让小魔兽拿住球, 找时机分球, 其他队员切入禁区接球射门. 或者在对方密集防守下, 后场就开始分边, 交给列侬或贝尔, 一路突破到对方底线, 或下底传中, 或直接切入传低平球倒三角射门. 绝大部分球队我都使用4-3-1-2阵型, 即使巴萨皇马这种4-3-3的球队, 我也要手动修改为4-3-1-2阵型. 直到那不勒斯的出现.
那不勒斯是今天开始踢的, 由于懒, 外加PES2010的小Bug(修改阵容后球员排阵会错乱), 就直接用4-3-3踢了. 目前小组赛3胜1平1负, 很顺手. 最亮眼的球员莫过于拉维奇, 停球切入, 再塞身后球的招数屡试不爽, 外加卡瓦尼和潘德夫射门也很有准头, 场均三四个进球很容易, 期待用这支球队能夺冠.

我的实况技术只能和电脑踢踢, 从不铲球, 很少传空中身后球, 经常浪费单刀, 任意球踢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