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不再逞强

晚上把<好汉两个半>s08e16, 也就是有查理演出的最后一集, 看完了, 暂时还没有追第九季的想法. 这部喜剧陪伴了我4个月, 平均以每天一集的速度看, 让我笑了很多很多, 忘却一些烦恼.

除了洗澡的时候有很多灵感, 在下班的厂车上也会经常冒出灵感. 前几天想到, 大约四五年前我就有"不再逞强"的念头, 当时"非不能也, 实不想也", 是一个"不争"的我 ; 现在仍旧是"不再逞强"的念头, 但是"非不想也, 实不能也"的无奈.

有人说若要追求梦想, 则不要参加五年、十年的同学聚会, 而当等到二十年的同学聚会, 可以去. 我只希望任何时候都不被磨灭自己的锐气, 待到中年的我, 在物质以外, 仍旧能充满锐气、活力, 不变成庸人, 永远有属于自己的想法.

足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