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大忽悠

今天在优酷看了大忽悠的卖拐三步曲,笑翻了。你要问我怎么当时春晚没看,我也答不上来。仿佛每年都看,不过都看不全。

第二次在blogger写文章了,还是要赞一下这里清爽的界面,很舒服。最近的事就如同大忽悠第三部里拍卖轮椅说的——有点乱,要理一下。看上去最近都过得很紧凑,淘宝买了几件东西,帮我哥卖了几个TF卡,花很多时间在玩纵横时空,还有一些写不清的琐事。定不下心来写字。在学校里倒是比较空——上个礼拜开始netpas被赛尔封了,于是不能上网了。但我只喜欢发布新鲜文章,隔日的代表不了当时想法,而且会推翻想法导致不发。

听说微软要搞黑屏措施了,我有点怕误会,因为我的桌面正好在它发布这个消息之前就设置为黑色了,所以以后看到我PC或者本子不要说我被黑屏了。我虽然水平不是太高,但装好系统就关自动更新关服务里的墙的常识还是有的。系统在我手上,微软的触手是伸不到我这里的。

有没有发现最近校内安静了许多?SNS在中国还是很一次性的东西,新鲜度过了就什么都没了。毕竟中国网民原创文章的频率不高,连自己周围人都不看还会有谁看?还是开心网定位准确,索性就挑明了就是给你们来玩应用来玩游戏的,日志照片都是往后排。

说到更新频率,我也没资格说别人,我也是个博客大忽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