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1000米测试


图片是以前一次晚上拍的体育场照片

今天跑了1000米。

大一大二时候跑得感觉不错,一直是第六第七名的样子。今天跑之前原本以为4'33"的及格线根本不什么,甚至还冒出"拼一把跑个第一试试"的念头。然后发令了开跑,前面瞬间几个人飞了出去,我马上就放弃了这个愚蠢的念头。200米的地方我开始加速,超过七八个人感觉不错。但是第一圈跑完(每圈300米,一共是100+300+300+300)我已经支撑不住了,第一次起了放弃的念头——从高中到大学从未有过来得如此之快的放弃念头。

之后的两圈就是硬撑着挣扎。这种感觉跑过的都知道。我不断地背后面人超越,之前累积的一点老本全部殆尽。第二圈跑到一半的时候我已经认为我根本不可能跑最后一圈了。到了第二圈终点老师报时2'50",还剩1分半,我稍稍燃起了希望。想到如果不及格的话,补考仍旧要这样痛苦一下,我提起神说要跑下去,千万不能走,一定要跑着。最后一圈眼前就像在放电影,安静的画面流动的人。到了终点,我后面大概只有6、7个人。最终我成绩4'28",提前及格5秒,万幸。

胸口仍旧一口气吸得不顺,很虚很虚。

PS:1000米之前的跳远,内裤露出来了,大囧...
PS又PS:老板今天飞走了,张也回家了。今天要冷清了

--本文于11月12日晚上选修课上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