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bisu赢了


11月22日今天下午四点,MSL总决赛,bisu VS jangbi

白衣就是bisu,韩文名字我打不来,翻成英文是kim taek yong。





在低迷了一段时间后,bisu终于又站到了顶峰,也为SKT1争了一口气,毕竟这段时间被SAMSUNG压制的太厉害了。所以能在决赛打倒SAMSUNG的张飞(就是jangbi),很有意义。



夺冠后bisu又亲吻了奖杯,和以前一样的经典动作。只是这次还多一个亲吻金徽章的动作——因为这是他的第三个MSL总冠军了,3枚银徽章可以得到一枚金徽章。

从小学开始到现在,我玩星际已经有10多年了。我也是我周围那么多人当中少有的只会玩星际不会打魔兽的人。我水平很业余,种族是z,但最喜欢的选手却是用p的bisu。我对bisu有多喜欢?抬头看域名就知道了。他的多线操作、骚扰、精准的计算都让我喜欢。

后来我是端着饭碗在看直播,一直看到结束庆祝。很高兴。

1 条评论:

  1. 现在电子竞技的人都长的像明星一样的,看来电子竞技市场还是很有发展潜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