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这一周

http://news.xinhuanet.com/school/2006-11/10/xin_0721103101514781157837.jpg

11.11光棍节。没有太深的印象,这一天上午在实验室拆汽车的轴承,下午打篮球。晚上上网看到一条搞笑的光棍节短信:
早上吃2根油条 撇开来吃; 中午11点11分准时吃饭; 吃饭用2双筷子 左手一双 右手一双; 晚上邀3个光棍打麻将 只胡4条. 夜里11点11分准时睡觉。

------



11.12老板起飞。这天早上就忙一个考试——互换性与技术测量。老师比较槑,发AB卷,左右都不同。索性没有采取菱形围棋战术。
普通AB卷战术: 菱形围棋战术:
ABAB......................ABAB
ABAB......................BABA
ABAB......................ABAB
考完试老板就飞掉了——目的地厦门。上图为互换性考试的教室,不过拍的时候是在上汽车课,左面靠墙黄色花纹衫就是他。


--------

11.13事故。
晚上9时50分许,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上海政法学院门前发生惨剧。一辆大型土方车在行驶途中时爆胎,钢箍盘轮胎飞出,击中3名正在吃夜宵的大学生,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据悉,事故原因可能与土方车超载或轮胎老化有关。
昨天得到消息,一人抢救无效不幸……


------



11.14事故。
上午6时10分左右,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一学生宿舍楼发生火灾,4名女生从6楼宿舍阳台跳下逃生,当场身亡。

-------


11.15事故。
15日15时许,杭州风情大道地铁施工工地发生大面积地面塌陷事故。13辆行进中的汽车坠入塌陷处,塌陷处内还有施工人员。截止目前已有3人死亡,17人失踪。


无言。沉重的一周。

另,因为1114事件,今天班长发来消息,学校已经突击检查了寝室,没收了所有大功率电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