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好好休息

[DSC00390.JPG]

总算回家了。上图是回家路上在公交车上拍的窗外。反差很大吧?一边是高耸的"卓悦居",一边是几十年前的老房子——能走的都走光了,房子都借掉给别人做门面了。

回来打开FF,自然先点google reader,先发现列表的行距变粗了——那一刹那我以为自己进的是鲜果。然后才发现,整个界面都有了不小的改动。不贴图说明了,目前在这里阅读的人,要么就是用GR,要么就是不知道阅读器为何物,所以不用。

看到Jason也在twitter上也对GR界面改版抱怨,看到枯言也在第一时间写了GR界面改版的文章,然后在CB上也看到了关于GR改版评论。感叹,GR粉丝还是很多的,google即使打喷嚏众人还是会感冒的。

枯言博客阅读时,发现他GR截图里,订阅了我的博客,惊讶了一下。毕竟,我的博客面对的很小众,大部分是记录自己私人生活。所以对于一个网络上认识的朋友订阅了我的博客,是挺意外且惊喜的。

好好休息了,这个礼拜睡眠时间一直是6-8小时。这两天好好睡睡~

3 条评论:

  1. 【喜歡這張照片】
    【風和日麗的時候坐公車並且能坐到靠窗的位子並且能看窗外的景色是很倖福的】
    【你也進入冬眠期了嗎】
    【我也不知道閱讀器為何物、、、我是個八字了】

    回复删除
  2. 呵呵,生活中的小事也值得分享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