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还是写了

从上个礼拜开始,许多著名和不著名的blogger都开始写08年总结。我却没什么可写,这里是今年9月新开的,告别了老博客——彩虹隐居地。在那里的4年我留下了199篇日志、125个评论、15个在线留言和绝大部分是我自己点击的6967次访问次数。

而这里,才刚上路。是会继承彩虹隐居地的意志,孜孜不倦的享受这份孤独的文字博弈,还是会越写越开、读者一个个增加?无论如何,"隐居"二字仍旧是继承,我不会去宣传这个博客。如果你偶尔踏进,看过点东西,然后走了,这就是缘分。更多的来访者是我在别人的WP博客评论留下的名称、邮件、网址后,对我这个评论者好奇,点了我的网络名片——也就是我的博客,来看过了,了解了,走了,也是缘分。

隐居不代表与世隔绝。偶尔有来访者,礼貌,来访;欢迎,接待;互相再见。博客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时间差不多该发表了。民族依旧多难,但愿世界和平。

祝大家新年好!

2 条评论:

  1. 其實在你說寫之前我就一半寫好了,想問個問題,換地方的話可不可以把以前寫的都導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