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放寒假了

就这样考完了。一门昨天考的分数已经出来了,74;一门今天考的C语言凶多吉无,及格是没的,补考可能有,不过就算有,还是弄不来。

两天考试位置实在不理想,影响发挥。不想多说了,过去了。现在向前看,要过年了。

今天收到了全班写给我的生日贺卡(都写在一张内),这是我们班长弄的活动,每个人过生日都会召集全班同学写贺卡给他留念。进大学时41个同学中3个中途出国、1个病假(室友)、1个走读、1个没写,1个是我自己,实际收到34段祝福。谢谢大家了!我平时写给别人都很简短,特别是写给女生一般都只写生日快乐。现在轮到自己收贺卡的时候,才知道生日快乐四个字是多么的白开水,而那种写的很多的无论内容如何都是很期待的。以后再有机会写给别人,要写多一点,毕竟4年就只写一次给人留念,以后毕业就是陌生人了。

回来看到twitter上jason更新的博文关于Google日历,试用了觉得真的很不错,尤其是免费SMS提醒功能。这样我不会错过星际比赛或者别的什么了。

从我博客模板得知一个图片地址,进入以后觉得很不错,是一个图片链接平台,Tinpic。
http://static.tinypic.com/i/tinypic-branding.gif 地址www.tinypic.com
Yupoo已经倒掉了...除了稳定的Picasa之外我只能找到这个图片服务了,给大家分享一下。

12 条评论:

  1. 好似和以前高中一样。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图片可以用flickr。我现在用的就是flickr和picasa.

    回复删除
  4. 你在啊。呵呵。
    我也是大三.

    回复删除
  5. 一般在blog中我是直接上传的。偶尔要转到校内开心等地的文章我才用picasa

    我在。放假了当然在

    回复删除
  6. 看来你很喜欢玩星际啊。我玩魔兽。星际还没玩过呢。
    放假真爽啊。我都n多天没这么爽的山网了。

    回复删除
  7. 你把评论弄到帖子的下面啊。这样有点麻烦。

    回复删除
  8. 星际我从小学就开始打了。倒是魔兽一点也不会玩——虽然周围的人都是魔兽...

    回复删除
  9. 这个皮很狭长。看起来就没以前那个大气啊。

    回复删除
  10. 不是吧...评论起来还要跳转页面的哈...

    Tinypic是不错,可是貌似么批量上传..

    还有,YUPOO挂了是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
  11. 没办法。这个模板无法在帖子下面直接评论,是个大大的bug。只能用新页面评论了。

    yupoo的传统外链方式已经不行了,只能用FLAS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