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瓶颈

先是星际遇到瓶颈了(不打这个游戏的直接跳过这一段),ZvP依旧没有好办法,无论是9D外双开局,还是5D经济型开局,碰到操作好的XX堵口、炮台堵口都没有办法。照理说ZvP是优势对抗,但我只有APM100的手速,并且完全不会打中后期,所以就这么卡着了;vT一般没问题,但碰到速出雷车的比较头疼;vZ还是很强势,但很难碰得到Z。

博客4天没写了,没有内容可写。虽然我也看了奥巴马的演讲,但阅读器里茫茫多的奥巴马的tag,我还是别写了。看到老王在孜孜不倦地更新他的博客,认真的做互联网测试亲自写体验真是敬佩。

在家歇了8天了,仅有的收获都是0和1的存储,我期待收获更多。

(插图一幅,若干天前写的纸质日记,这就是我的真迹了- -!)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R6bnPT9e9dB-wF9CcUmvERbzifMc7pNee6sJUa0jihsoBW7ZbFncMjH4RIclSPq-Gyz_mTwP_RJkioX-SihcY8VJG7VbB9asfTleyzBinxeayju2CyaR3I6Ot5tyWOZ3eaCkqREthNAE/s640/DSC00372.JPG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