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这几天的尝试

时隔几周后我再次下载了Xtreme-mod——因为迅雷、easyMule、eMule都拖不动某部电影了。上次我用Xtreme的时候,测试端口突破不了,就直接放弃了。这次我找了半天,通过修改路由器的虚拟服务器TCP/IP和UDP,总算测试端口成功。全设置完之后,索性连ed2k和kad的服务器也无法连上了。再次宣告电驴尝试失败。

看到一款好玩的类似百战天虫的游戏——刺猬战争hedgewars
http://www.hedgewars.org/images/screenshots/hedgewars-0.9.6-003.png
开源的、有windows,linux版本,有多国语言,适合各种分辨率(非拉伸)。但我安装后,默认的简体中文无法进入游戏,删除中文语言后,能够顺利进入游戏,英语。

年三十和从没聊过的同学聊天、星际的新打法、电脑里照片的清理、比以往早一点睡---这么一些尝试。


http://lh6.ggpht.com/_wzdq6csaimY/SWWwU_qpw0I/AAAAAAAAALE/QSj83bXMm3w/s288/attachment.jpg

日子就这样过了,不执着没有08年或鼠年的总结,也没有09年和牛年的展望。部落格里拜年也不必了——认识的人收到拜年的消息也不会怎么感动,何况是不认识我的人。而认识我的人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基本已经和你对发过消息了。

继续记下自己的生活,让以后看到真实的现在,也让朋友看到现在的我现在。

3 条评论:

  1. 说得没错啊,认识的人收到拜年的消息也不会怎么感动,何况是不认识我的人。

    我的Blogger又成功复活了。

    回复删除
  2. 本来就没退订你博客,所以第一时间就看到你复活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太懒了。总是不想更新博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