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翻~wall的日子

在寝室。这周教育网wu--jie 连不上服务器了,却能用上周不能用的 fre~~e~~gate 翻~~墙。没有意外,我现在依旧翻~~墙、用IE写博客,原因已述

今天下午从1点睡到了4点,醒来后难过,嘴巴难过,两个太阳穴也发胀。睡得时候很舒服,睡醒起来更累、更难过。

晚上冒着雨三个人去了KFC,一共吃掉99.5元。我个人负责解决1个辣汉堡(周一特价9元)、1对辣翅、2块原味鸡、1杯中可。很久没这么爽过,待会需做几个俯卧撑弥补。

用 Favicon Picker 扩展把 Firefox 的书签栏空白图标给手动美化了一下,并用 kaixin.com 的 icon 赋给了 kaixin001.com ,这是我唯一用到山寨开心网的时候。

我 Firefox 界面截图(没有标题栏、没有菜单栏、没有搜索栏)


这周端午,多放一天,周三就能回去了,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