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混乱3

这将是我最后一个暑假,许多事都接近尾声。蚊帐不用换了,明年能在学校住多久还是个未知数。

还有一个月不到就是六级考试,单词已经停背了两个礼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下周是三周的实训课程最后一周,一旦结束,马上就要交许多作业:一本实验报告、一篇汽车的论文、另一个老师的大作业、单片机的作业。紧接着就是复习周、期末考。

我妈一直在问我这个暑假学校有没有安排实习,或者自己有没有打算实习,我回答不上。仍旧有同学接着一年前的汽车中级维修考证,在这次暑假又报名了高级维修和电工的考证。我还是没报,不知道,不知道...

越狱上个礼拜结束了,我现在正在听它结局的背景音乐《Lay It Down Slow》,听得我要睡着。与之相对的是千千静听播放器里,在它上面、下面包围着星际SPL、OSL的劲爆音乐。

对于 Blogspot 被河蟹的这档子事,我去 feedsky 看了一下,发现没有抓取我最新的两篇文章,看来 feedsky 是不会翻~墙的。我的9个 feedsky 订阅者,你们悲剧了——如果没有翻~墙来看一下的话,一定以为我歇了。我现在是用 fg 翻~~墙在写日志,并且是用IE核心浏览器,因为 firefox 翻~墙后,后台编辑界面效果不佳。我也解释不清为什么,也不愿多想,就用 TheWorld 写吧。

老王已经搬出了,弄了个 .ru.net 的地址。我不考虑搬,可能会在 Blogbus 新建一个来写,这里依旧保存,等待反河蟹的那天到来。

我又追上了《新宋》的进度,阿越写了五年了,我追了两年了,他还在写,我还在看。只想说,如果你还不抓紧的话,高天流云的《如果这是宋史》马上就要写到熙宁朝了。等你写完,我还是会买一套收藏,就像《诛仙》一样,只是不知家里是否还放的下?

虎头蛇尾、虎头蛇尾,就这样 over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