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四分之一的暑期

这个暑假是7/3至9/6,是学生时期最后一个暑假。在家休息了两周,四分之一过去了。

曾有过一个工作机会去超市打工,每天13小时,12元/小时,做一休一,是同学介绍的。但我打电话过去,告知我已经不招了。让我狠狠大赚一笔后,买书买鼠标的计划落空。

其实放假的头几天在网路上一直关注暑期实习招聘信息,投出过三份简历,分别是一家没听说过的汽车公司,一家听说过的汽车公司,一个统计局的世博调查任务,纷纷石沉大海。后来利牙看了我简历,评语为"简单的一体四噶"(上海话:简单的一塌糊涂),然后传了几份很牛逼的简历样板给我看,我再看看自己6行的简历,云泥之别。

简历太简是我的猜测,更大的可能是HR没看我的mail,或者看了觉得我这个二本的"学院"不够档次,觉得我条件不够格,也可能已经招到人了等等。

这期间游过一次泳,打过一次乒乓,一次台球,看了一场电影,吃了两次火锅,一次港式茶餐。

1 条评论:

  1. 中国人的简历实在是太难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