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三国杀

两天后就是长假,到了大四许多事都是学生生涯的最后一次,有的还是人生最后一次,比如寒暑假,不出意外的话,我以后不可能当老师,而我又在社会主义中国,基本决定了芸芸打工族没有传说中的带薪休假。
所以:要,珍,惜。

三国杀流行到班里,我也学会了,最近经常杀。但火药味越来越浓。隔壁寝室以前就因为玩拳皇97发生摩擦,导致冲突。不想再看到三国杀也重现悲剧,初衷是玩,不要搞得大家都不开心。

突然很想念痞子蔡的书,第一个想到的是《夜玫瑰》,接着是《爱尔兰咖啡》,《雨衣》,《暖暖》。还有那部最喜欢的《檞寄生》。没想提《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它太悲。我现在思绪则不是悲,是说不上的感觉。

高中同学伟哥又和GF分手了,这次仿佛是最后一次了。不是当事人,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自己处境。所以没办法给他出,只能说"冰纯嘉士伯,不准不开心"之类的话。给他保证,随叫随到,无论"喝酒、篮球、桌球"(他的原话)。

如果可以给这篇post来个背景音乐的话,该是林俊杰的《曹操》。但我不是那种强制开启自动播放的人,s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