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仲夏至季夏

论文告一段落后, 就在家门口找了份工作, 钱不多,算是实习, 每天朝9晚5. 因为很近, 所以中午还赶回来吃饭. 工作比较轻松, 同事都是上海人, 这点很好. 快做满一个月这天, 接到新单位的通知, 过去敲定后就回来把这里辞了. 最后离职时候弄的很不愉快, 不想多提.

进现在这个单位过程很正规, 四联单报到证都要弄好, 体检表也弄好(报销的钱这周给我了). 入职的第一周全员培训: 单位开会, 去局里开会, 回单位再开会, 最后一天参观工地.
别人问起我在哪里做, 我把公司告诉他, 总会被误认为我在"电力公司"做. 其实不是的, 但说清很复杂, 而且说起来最顶层国家电网, 华东电网也都算上属公司(虽然没什么实质性的直接接触关系). 于是我现在就回答: 我在石洞口上班. 直接说公司地址了, 清爽~

今天全国哀悼日, 把计划都打乱了. 本来想周末练龙之谷, 结果昨天有SPL全明星赛, 看了一天. 结果今天居然停服了, 想打星际, VS也停服了. 只能看片子, 看了一部《一页台北》. 还有空发了蜡像馆的照片, 和写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