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笨胖梨 palm prē


入手 palm prē 一个月了.

从09年初 palm prē 一问世就开始关注, 当时在淘宝只有CDMA制式有卖, 价格是 5k+ 或 6k+ , 只能当没看见. 不久前得知降价了, 在反复犹豫了一个月之后, 终于出手: 上淘宝比较后, 挑了一家有实体店的去买, 省的自己刷系统装输入法什么的. 两电两充 13xx元, HVGA多点电容屏 / 滑盖 / WiFi / GPS /重力... 等等, 基本和 iPhone3GS 差不多的配置——毕竟是将近两年前出的手机, 否则也不会这个价.

数据之类的我没什么可写的, 网上有很多测评, 图片也比我拍的清楚. 买它还是因为喜欢胖嘟嘟圆滑的体型. 下面这张是滑盖打开的样子, 躺在CD套上.



分别和我的罗技迷你、小石头比大小:




胖梨的应用程序界面, 基本和其他电容屏智慧机差不多的样子, 如下:

原rom是3x3的九宫格图标, 我打了个4x4的补丁, 每屏显示多一点



胖梨的电话、短信界面:




胖梨特色的气泡通知方式, 有短信or未接电话or其他程序通知, 先会在右下角浮动一个气泡图标:

然后按一下气泡, 会显示该条通知具体内容:


若再按一下这个矩形通知条, 就进入该通知的具体程序了. 短信就进入短信完整阅读, 未接电话会回拨.


放几张把胖梨捏在手里的图:




已被惠普收购了, 下一代背面logo应该会添加 hp 字样了吧... 还是喜欢纯洁的Palm


胖梨特有的卡片式多任务方式, iOS别提了, 就算和安卓比, 也不遑多让:



在程序全屏界面中, 按下Home键(小圆珠), 会退到桌面, 然后所有的任务都会以卡片方式呈现, 卡片可以随意切换、调序



其他很多东西是光用图片文字展示不了的, 要用真机才能体验到. 尽管没有超频到目前科学安全的800赫兹, 并且胖梨笨笨的开机时间(3分钟左右), 偶尔看照片也会笨笨的拖不动, 要喘口气休息一下才会继续切换, 我这个胖梨用起来还是很舒服, webOS 是个好系统, prē 是个好机型.



( by 画图程序 paintr l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