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夏未至

腰伤了, 昨天不小心被卡在250t伸臂与卡车当中, 被夹了一下. 貌似骨头没事, 只是肉肿起来了, 今天呆在家里养伤一天. 明天继续带伤上班. 还是有点疼, 尤其走路.

分手已有一个多月, 有失落, 有焦虑, 有幻想, 有释怀, 有"不想再去多想".
爱情求不来. 留恋不如珍惜.
这段时间的感觉是: 一个人也挺好.  当然我意思是: 两个人会更好.
除了饭团奶丁伟哥老板知道这事, 瞒着所有人, 包括爸妈. 不过渐渐瞒不住了, 我妈已经开始问我为什么很久没听到我和她通电话了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我有远虑, 却毫无计划与应对办法. 在去了两周的景德镇出差后, 原本想到外地工作的打算彻底被我否定. 但想换工作, 换好工作, 又如何容易. 而再去进修再去充电后, 再找新工作, 时间岂等人? 今天的局面不是一天也不是毕业后这一年造成的, 用韩绛对神宗的话说, 是在为百年沉苛还债. 不多想,不多说, 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