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两份快递


(正面)

一早起来先下载昨天夜里国米的比赛,下载完的时候已经是吃中饭时候了,正在边看边吃,电话响了,是楼下快递。我第一反应是前天淘宝买的手套到了,但电话里说要我带身份证,我纳闷了,什么时候签字也要身份证了?



(背面)

跑到楼下一看是邮递员叔叔,递给我的是方方正正扁扁的小信封,我一边在想手套是不是能放进去一边看到了信封的封面——全英文。再仔细一看,ubuntu,我激动了。真给我寄来了啊……



那是9月或者10月份的时候,具体日子我完全忘记了,在寝室上网,无意中看到可以免费申请ubuntu 8.1操作系统的光盘——我一直对Linux抱有好感和向往,于是我找到申请的网站——又是全英文,一步步填写资料、电话、地址——也要用E文填写,印象特别深的是一个province难倒了我,查了以后才知道是“省”的意思——可上海是直辖市啊!我只能填了两个Shanghai。还有区、街道的填法也是临时从网上学来的。另外还长了个知识,那边说邮编不是code,而是zip(我对这个词的第一反应永远是“压缩”)。



全填完以后提交上去了,完全没有抱很大期望,毕竟一分钱不给让人家老远的从美利坚给我一张价值不菲的光盘(为了过关,ubuntu无奈标榜说是0.13欧元)。然而真的寄来了,我之前担心的诸如地址写错、ubuntu可能无视china用户、光盘发完了的想法不攻自破。

谢谢Ubuntu,由衷的。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Linux,支持Ubuntu Linux。

这也是我除了Internet以外第一次和国外有联系,电话、飞机都还没破处。


--------



一小时以后,我球已经看完了,国米1:0尤文,正高兴的时候电话又响了。这次我确信是手套到了,果然,包裹也是轻轻的,签字后拿上来拆开。挺满意的。就是茵宝手指上刺绣的Logo戴着有点硌手的感觉,但不碍事,挺暖和。

如果晚上还下雨,那就明天去学校了,今天还有好多事没做。

4 条评论:

  1. 好厉害!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

    回复删除
  2. 想说:
    恭喜彩子!

    总觉得很理解你这份心情..

    回复删除
  3. 8.10可以申请了啊,赶紧弄一张,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个博客没有公开额...你是怎么知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