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混乱2

今天是一个周六,有星际SPL联赛、火箭比赛可以看。

连续两天半夜2点睡,却在早上9点自然醒。这不是我的风格。以往晚上12点睡,照样可以第二天10、11点醒来。也许是寝室生活习惯了,每天雷打不动7点半要起来去上课,而晚上至少要11点睡。硬生生的把我原本10小时的睡眠生物钟改为7小时。

早上开机,就看到一条震惊的官方声明:终止与阿德里亚诺的合同,并感谢阿德里亚诺的74粒进球和一起度过的8年。反反复复,起起伏伏,终于还是离去了。因为阿德我成为了国际米兰球迷。我是个简单的球迷,喜欢阿德里亚诺,喜欢维耶里,喜欢萨内蒂。

傍晚在回来路上看到一起交通事故,助动车把老奶奶撞到。观摩了一会,警察拿出皮尺丈量事故点到小区的距离,然后来了救护车和拖车(拖助动车)。更多图片 1 2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n8FiVyVWWmE3nbOFpiIpDVi8ZFIfYXRvuKHfLPh1BRnpS7SlgX4xXEFWGgWTupZEK3GhrYXNCs0SUaFdeX-NAEvEoWfej49Ik1GBWE1ODj6fumpjq5d6QelDpzO7kQIxJbrFG32VzlSs/s576/DSC00565.JPG

写完博客,继续我爱背单词,打会星际,结束这天。

相关文章混乱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