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那些诅咒短信

“ OOXX……,转发给10个好友,就会幸福一辈子,否则就OOXX ”
几乎每个人都收到过这样的短信,包括QQ群中的 "转发5个群,否则就OOXX,别怪我,我也是被逼的… "

我记得最早的版本只有说转发后有什么好处,没有不转发的诅咒,现在却是必有诅咒。而且诅咒父母、亲人的越来越多,让人毛骨悚然。

我第一次收到这种短信至今,从未转发过,偶尔还回复过发来的人,叫ta不要做这种傻事——10条就是一块钱,实实在在的损失。那些祝福、诅咒看得见摸得着吗? 你非要拿"宁信其有,不信其无"来欺骗自己,我也没办法。而在QQ群中,看到这种消息,如果我是管理员,我会告诉ta,再发就踢出群。如果不是管理员,我直接骂ta,无论男女,直接骂SB去死。

我觉得如果非要要相信冥冥之中有祝福、诅咒存在的话,我坚信不转发、不坑人的人,会得到祝福。而那些以转发"自保","嫁祸"他人的人,则会真正的得到诅咒。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