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混乱4

辞职了。提前一天晚上打电话给人事jason和cynthia,8月7日做完了我最后一天的实习工作。离职手续很简单,检查电脑配件有无丢失、签写工资单、拿了实习补贴、走出写字楼。

回到家的两天,并没有小说中辞职后写的"爽"感觉。稍有失落,相处的几天的同事都是同龄人,小小的办公室就7、8个人,都很不错。走的时候我和带我的tony说后会有期,其实我和他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几乎。

休息的第一天,就是昨天,我去游泳了。时隔20天没运动,游了半场小腿肚抽筋了,幸好离池边不是很远,我马上划水回到池边,用脚顶着池壁,过了一会才好,吓死了。

从小学开始蛙泳到现在还是只会蛙,而且是头露在上面不闷水的蛙——可见这个速度有多慢。但我不喜欢戴泳镜,做什么都不喜欢戴东西。而标准蛙泳、自由泳都是要戴泳镜闷水的。所以决定下次买泳镜,练自由泳。至于仰泳,会蛙的人自然会反蛙,反蛙就是蛙式仰泳;会自由泳的人自然也会反着游,就是标准仰泳。而剩下的一个蝶泳,对体力要求太高,我学不了。

昨天周六,8月8号,好日子,比赛很多。我没看国米、没看申花,一直在看新韩银行proleague总决赛,SKTelecomT1 vs 和承OZ,T1在ACE战上击败了不可一世的李济东,时隔4年再次夺冠。先锋出场的Bisu,用一个犀利的大招——在对手家中野BG,带走对手。胜利之后,被披上王袍、戴上王冠。

2 条评论:

  1. 我怎么感觉你好像也在德国似的,这日子过的......

    回复删除